予你生命,见你自由。

热情(后续比较慢)1

“看来你过得还不错。”


莫关山身形一滞,放下手中的轮胎,有些僵硬地转过头,看到了身后的贺天


贺天吐出一口烟圈,神色昏暗不明


“我可过的一点都不好啊,莫仔”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莫关山捏了捏手中的酒罐,低头撇了一眼身边的贺天,这个狗鸡长的一直都很帅,虽然很不想称承认,但这张脸无论对谁都很有杀伤力,五年前如此,五年后也如此。


莫关山仰慕贺天,这是发自一个男孩对强者的仰慕,贺天无疑符合条件,家境好成绩好长得帅身材好脾气也格外讨人喜欢,打起架来一点都不拖沓,简单直接,一招致命。贺天一向不喜欢拐弯抹角,可对于莫关山,确实足足拖了三年。


“高考后我们在一起,行吗?”所以当贺天搂住他,闷闷的说出这句话时,他整个人都是懵的“我不想以后没有你”




我也不想。莫关山有些哆嗦,他不知道该回应些什么,之后,他用力推开了贺天,用自以为凶恶的表情指着对方的鼻子大骂


“都他妈快高考了!你跟老子说这些?艹你妈,你就不能先认真复习吗?!高考老子要是考砸了,你他妈怎么赔?!”


没有恶心,没有拒绝,莫关山的耳朵红了。



贺天笑眯眯地揽过小莫仔

“我赔你一辈子”


“.....艹.....”




莫关山志不在大学,贺天一直都知道,他厌恶学校的规章制度,高中是他最后的底线,与其去大学混混度日不如早日步入社会,给自己积累经验。


可贺天不一样,无论愿意与否,他都得按照一个轨迹去走,这是他以此争取的,为数不多的可怜的,自由。




贺呈出现在莫关山面前他一点都不意外,贺呈把条件都摊开了,你俩不合适。


合不合适不是你说了算。莫关山咬牙切齿


“贺天不是普通人,他要做的事情很多,贺家还在等着他长大,而你”贺呈弹了弹烟灰“你太碍眼了”




莫关山握紧拳头,理智在告诉他,他打不过眼前这个男人,贺呈越是平静,他越是愤怒,被人看不起的感觉太他妈恶心了


“不是说你不好,是你配不上贺天,别想反驳我,第一,你是男人,第二”贺呈站起来理了一下衣领,嘴角挂着一丝笑“你有什么?”




“当然如果第二点你能回答我,第一点当我没说。”“走了,丘”




贺天低头看着莫关山,“这就是你不要我的理由?”


莫关山别过头“都是大老爷们,什么要不要的,恶心。”




“那我也让你恶心吗?莫关山。”


贺天生气了


“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


“你的?”贺天被气的笑了一下“你的不就是我的嘛。”




“贺天!这不一样!”莫关山眼睛通红“这他妈不一样!”



“就因为你哪一点儿可怜的自尊”贺天表情没变“你要抛弃我。”


“....是的”莫关山吸了吸鼻子“我只有那一点儿可怜的自尊了”




我只有那一点自尊了,如果连这个也丢掉了,我更不可能拥有你了。






“莫仔?”


啊.....莫关山回了神,“咋了?”


“就是跟你道个别”

贺天顿了顿“我和以前还一样吗?”他的眼神很亮莫关山看的想哭

“一样”莫关山话里带了一点鼻音“你和十八岁的时候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都是他爱的贺天






如果能重来一次,莫关山不会让自己的十八岁过的如此憋屈,当时他可能会直接喷贺呈一脸汽水,竖着中指骂他,和贺天勾肩搭背从他哥身边走过,他会吻贺天,会做一些曾经自己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可惜,他不在十八岁了。




我十八岁的时候,是显得愚蠢浮躁又自以为是了,讨厌上学讨厌考试,不知道什么是奔波什么是劳苦,烦恼都是细细碎碎的。




十八岁的时候说话装腔作势,总觉得自己天下无双。




可是,十八岁啊,做什么都一腔热血,简单直接尖锐有力,像野草像烈日,不知疲倦的奔跑。


十八岁挺好的,现在的我配不上它。 ​​​



贺天,你挺好的,现在的我配不上你。










“贺天?”


“见一,我找到他了,”贺天勾起一抹笑

“怎么样?”

“一如既往”


我不会让你离开了

我不会让你逃走了

你可以害怕你可以抱怨你可以哭你可以恨

我在这里,你软弱我强大

你不能做的决定我替你做

你害怕的东西我帮你扛

什么都可以

你就是我最后的防线


我想拥着你入睡

我想在每天清晨看到你

我想看你笑




想看你因为琐事同我发脾气

只要你在我身边


生活也可以忍耐

不是吗?






ps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为什么还要这么多情侣想要结婚呢?

因为可以和对方一起忍受枯燥的生活

,有你在,一切都有了色彩




评论(5)

热度(66)

© 阁下一枝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