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你生命,见你自由。

谁还没爱过一个少年呢?(毛毛是我的理想型!

“莫先生?”

“啊...董小姐。” “您现在方便谈谈吗?”

“嗯……”莫关山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离狗鸡来接他还有半个多小时“可以。” 

“距离上一次见面已经一年时间了”董萝搅拌了一下手中的咖啡“你俩怎么样了”

“挺好的”莫关山面对这个女孩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因为自己的原因他耽误这个女孩太久了,“我还欠你一次正式道歉”


“没什么好道歉的”董萝笑了一下“是我之前太不懂事了”


思绪飘回十七岁那年,莫关山为高二的董萝解了围,一句“没人要她老子要她”的怒吼让董萝记了十年


她本身就是一个过客,早在高三的时候她就该知道


为什么莫关山会奋发努力,为什么他日夜翻查有关美国的资料,为什么当贺天出现时他会愤怒的烧掉所有那些从美国寄来的信......

因为一个人对一个人的善意欺骗

因为两个人之间的爱




你和他还好吗?有没有欺负你?他人很好吧?他是不是太浪荡了?





“啊,这个我知道啊,他的确很好。

“哈哈


“你是说热爱自由吗?他是的啊那个狗鸡,血液里住着风啊


但是啊


风留不住他


四季留不住他


星海汪洋留不住他




可我能


哈哈


是不是很自恋啊


董小姐


我希望不久以后你可以找到真正愿意为你留下的人


那个人不是我


我找到了


而且我相信


这辈子


我只会与他长厢厮守”

“我希望你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莫关山的眼睛里盛着真诚与祝福“我真心祝愿”

“嗯,”董萝笑了一下“谢谢。”



一如既往,她从未在莫关山眼中看到过别的情感,一如既往


你有好好吃饭吗?你的胃还会疼吗?阿姨的腰有没有好一点?你还会每天写信吗?你还会喜欢三明治吗?

我离你太远了,我没理由这样关心你了。


董萝跑神的时候听见外面的车喇叭声

“抱歉,”莫关山无奈起身“他来接我了”

“本来说好在半小时之后的”

“真是抱歉,以后有时间再联系”

“再见”

“再见。”


感谢你给我的善良,纵使与你今后的岁月无关,我还是要感谢,

贺天是你的青春热血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评论(3)

热度(61)

© 阁下一枝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