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你生命,见你自由。

(贺红)盗将行

洛城来了位生人
春风拂尘青草燃
少年打马渡桥边笑问酒家鲈鱼几两钱


“年轻人淋雨不错嘛!”
转眼雨落眉间
眼神翩迁
玄衣少年一挥马鞭纵身翻上
自粗麻衣服的少年身旁越过
激起地上泥泞溅在了谁的身上

“我叫贺天,”玄衣少年喊道
“明年今天,我定来赔你衣裳!”

又落在了谁的心间


“阿山!阿山!”来人笑眯眯的望着床边的少年,“我来给你送衣服了。”

莫关山无奈的揉了揉眉头“贺天我都说了多少次,走门”

贺天眉头一挑,“不要,我可是贼啊,哪有贼走门的。”

这衣服我觉得你穿肯定好看!

什么?



你快穿上给我看看啊!

食屎吧你!



评论(9)

热度(28)

© 阁下一枝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