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你生命,见你自由。

为什么会是猫呢?!4


前文点我




莫关山就这样被带到了饭桌上,别管过程有多曲折,起码结局还是喜闻乐见的。
他走下来就觉着不对,寸头见一分别坐自己两侧这阵仗活生生左右俩护法,一众小弟面面相觑,见一清了清嗓子
“今天是贺天的大日子,所以呢,就请了各位一起吃顿饭”
“???”连带着莫关山一干人全都一头雾水
虽然不知道见一为什么这样说,但是贺天还是一脸自在,管他呢,有的玩就行。
“今天”见一站了起来语气突然严肃“是贺天奥赛金奖下来的日子啊!来让我们举杯畅饮!”
“.......
“........
“..........”
莫关山扶额,这他妈……是什么鬼借口啊!
“呃……”
“那...那个!”寸头慌忙补充
“帐...帐算他的!”

“啊呀!恭喜啊哈哈哈!”
“什么吗!这么重要的事不早说!太不够意思了吧!”
“那什么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吧!好厉害啊!”
“哈哈哈哈哈哈!”
.....

.....
莫关山无奈扶额
造了什么孽呀……
贺天好死不死的突然靠了过来
“莫仔,你有用香水啊。”

“去你妈的,”莫关山翻了个白眼并对贺天这种弯不啦叽的男人表示鄙视“老子纯爷们儿,用什么玩意儿香水!”
“那你怎么这么好闻啊~”贺天这么说身子也随之靠近。
“滚滚滚!”莫关山一面挡着贺天的大脸一边掀起衣服闻了一下
艹!明明什么都没有啊!妈的又被骗……

等等........

狗鸡刚才说什么来着……

我他妈的……香?
???


“啊啊啊啊!艹啊!!!”
莫关山突然起身大叫倒是把贺天吓了一跳
“怎么是你啊!!”
“??”贺天赶忙扯住小炸毛的衣服“莫仔,怎么了?”

“....艹!这顿饭老子不想吃了!成吗?!”

“可以,”贺天拿起外套“我送你。”

“老子不需要!”莫关山瞬间发狂“你特妈能不能别靠我这么近!”

“莫仔...”
“别叫老子!”

......
.......
贺天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所以,
他看到了什么?面前炸毛的人长出了猫耳朵?

???黑人问号脸了



莫关山脾气发完之后明显心情好很多,于是乎他抖了抖自己的耳朵来表示一下愉悦,
嗯,对,
耳朵。

what fuck!?!!

耳朵?!

贺天及时反应过来,快准狠的将外套盖在了大脑死机的莫关山头上,然后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将人带了出去。
开什么玩笑?这么可爱的绝世小甜甜我会给你们看?
嗯?

见一也没惊讶多少,感叹了一下贺天的身手了得之后,又投身于饭菜之中。

至于莫关山呢?

朋友,我有一句操你妈在心里不知当讲不当讲。
手动微笑🙂️



如果没意外的话
马上要开车了……
无驾照的....
你们敢上吗😂

评论(5)

热度(34)

© 阁下一枝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