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你生命,见你自由。

为什么会是猫呢?!



看到赵子凡的那张脸就来气

贺天碾着脚下不知是第几条烟
脸色越发难看

最让他生气的还是莫关山
竟然真的准时到了篮球场

mad平时找他哪一次不让自己多等几十分钟
凭什么这次他就准时到了呢?

难道说是真的看上了那个小白脸?
贺天深吸一口气
冷静。




莫关山一个人在球场上打的来劲
刚刚等待赵子凡的尴尬一扫而空
丝毫没有记起自己来这的目的

太不自觉
莫关山掀起衣服胡乱的往自己脸上蹭了几下汗
突然后脑勺被人拍了一下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
贺天就抢走了他的球,以极其恶劣的挑衅方式冲他道:来一场。

“艹!老子怕你啊。”
莫关山不吃软不吃硬偏偏吃定了激将这一招
真他妈……呃........傻

这边莫关山和贺天在篮球场上打的香汗淋漓
那边见一和寸头唉声叹气
“我说”见一灰头灰脸道
“红毛真的不喜欢赵子凡吗?”
寸头一脸鄙视“我大哥能喜欢他那样的吗?我告诉你大哥喜欢的从来都是纯爷们,赵子凡那样的小白脸吧……根本不可能!”
“纯爷们!”见一眼前一亮“什么意思?”

“嗯……就是长得帅身材好会打架的那种呗!”
“贺天啊!”见一继续努力“你看啊,长得帅!身材好!家里还有钱!没谁啦!就是他,案件破了,没毛病!”
“en……照这样说也只可能是贺天了……”
“是吧是吧。”
“那你劝我也没用啊,关键是贺天呢?我大哥呢?当事人的意见你问过没有!”

“而且吧……我觉得贺天这种人我大哥就是喜欢他也不会在一起的,太糟心了”

“......那你这和没说也没啥区别啊……”
见一差点儿没把桌子给掀了

“要不....嘿嘿……”

寸头望着见一诡异的笑容浑身发冷“你想干嘛?”


“你帮我把你大哥的兄弟全都找来,吃饭!”



评论(2)

热度(27)

© 阁下一枝花|Powered by LOFTER